许许

当你累了(上)

ooc预警,不喜勿喷。

内含托尼/洛基/万磁王

托尼

  你看着手机上的新闻,又一次把它砸到了地上。这已经是你看到的第几个托尼的绯闻女友了?你也不知道。

  你爱托尼,所以在他追你的时候才会同意和他在一起。他说希望不公开你们之间的关系,他害怕会有危险,你同意了。

  但是当你看着托尼和别的女人搂在一起,你还是会伤心,即使你知道托尼并不喜欢她。但是他的优秀也让你感受到了危机感,这样的男人谁不喜欢。

  你很害怕有一天他会被抢走,如果有这么一天,你希望是你主动离开他,而不是他来找你分手。

  你决定和他好好谈一谈。你来到了托尼的实验,他正在研发新机器,丝毫没有注意到你的靠近。“托尼,我们可以谈一谈吗?”你看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才说了出来。

  “当然,亲爱的,我们上去。”托尼放下了手中的工具,回到了客厅。你看着意气风发的托尼,充满着自信,难道你当初不就是被这样的他所吸引吗。

  你开了口:“托尼,我看到了你跟那个女明星的绯闻。”他只是笑了笑:“亲爱的,你知道那些都是炒作,我爱的人只有你。”他这样的态度让你有点恼火。

  “那好,我想公开我们的关系你同意吗?”你试探性的问。“我们不是已经说过这个问题了吗?你知道我有很多敌人,我害怕他们会伤害到你,所以才选择不公开。你应该听我的话才对。”

  托尼显然有点不开心,但他还是温和的跟你说话。他看你没有说话,就回到了实验室。但他不知道,在他走后,你的决定让他变得痛苦。

  当托尼再回到客厅已经是傍晚了,他没有看到你,以为你还在生气。他去房间里找你,但没有找到,内心愈发不安。他有点着急:“贾维斯,夫人去哪了?”

  贾维斯回答:“先生,我...不知道。夫人关闭了我的权限,我找不到她。”

  贾维斯的回答让托尼害怕,他在房间里找到了一封信:

  对不起托尼,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实在是没勇气当面对你提出分手,但是我想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当你不想你的敌人伤害我的时候,你却伤害了我。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真的好累,每次看到你身边换着不同的女伴,绯闻。我总是强迫告诉自己那些都是假的,但是我高估了我的承受能力。

  别来找我了,我想自己静一静,希望你能找到你命中注定的人。忘了我,我...祝你幸福。

  托尼看完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他瘫坐在地上,回想起与你过去的点点滴滴。他发现自己真是不合格,居然连自己女朋友想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他没有放弃寻找,即使丢失的回不来了...

  

洛基

  你很清楚,洛基喜欢你只是方便利用你罢了,你却一次次奢求他的爱情,别闹了,不可能的。

  “洛基,我们分手吧。”你想了很久之后还是决定和他提分手。

  曾经你是那么爱他,但是现在你觉得累了,不想再爱下去了,这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旅途。

  洛基看着面前的女人,试图从她的脸上看出难过,不舍。但是很遗憾,他失败了,就算是被称为谎言之神的他也看不出任何说谎的痕迹。

  洛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很纠结,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嘲讽的话还是说出了口:

  “你口中所谓的爱就是这样子吗?真是脆弱,难道你爱上了别的男人?”

  “洛基,我知道你跟我在一起是为了什么,你只是需要一个仆人罢了。一个能让你随意利用,使唤的人罢了。但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想要有一个丈夫,有一个孩子。

  我知道你不能给我这些,你是阿斯加德的神,也有自己的野心。我承认我很爱你,到现在都放不下,但是我不想再爱下去了,真的好累!”

  其实洛基并不完全利用你,他总是会在你喝醉的时候照顾你,因为你总是会摔下床。你受伤了,他会讽刺你的软弱,但还是帮你处理伤口。

  他看着你声嘶力竭的样子,很想大声告诉你不是这样的。他从来都没有把你当作是仆人,他爱你。可是他的骄傲不允许他这么做,只能沉默的看着你。

  你说完这些话之后感觉好多了,爱而不得的感觉真的好难受。你强忍住泪水,不让他看到你狼狈的样子,转身离开。

  离开的时候你还幻想着洛基能够挽留你,你知道,只要他想留下你,你绝对不会离开。

  但是他并没有,你觉得真是太可笑了,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呢?

  其实在你转身之后他有一瞬间尝试伸过手,想要让你留下来,但是他就是说不出话来。他跌倒在了地上想:离开也好,至少不会再有危险了。

  你离开了,离开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一时之间,你就想消失了一样,谁都找不到...

  终究你还是高估了自己在洛基心中的位置,洛基也低估了你对他的爱。

  

万磁王

  你从小就被人当做是异类,总是会被人欺负。他们会朝你的身上丢垃圾,打你骂你。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变了,变得让人疯狂。你在放学之后必须马上回家才能躲过那些混混,但生活总是不会顺着你的心意,不是吗?

  你被一些女生锁在了厕所,虽然你从厕所上方翻了出来,但还是扭到了脚。

  你走在路上,忽明忽暗的灯光让你有些不安。你看到一些混混朝你迎面走来,马上转过身,又看到一些人。

  那些人把你拖到小巷子里,他们炙热的目光让你感到害怕,你似乎明白了会发生些什么。

  你想逃离,逃离这个地方。他们抓住了你,撕扯着你的衣服,你却什么都做不了。你的眼神开始变得空洞,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让他们死。

  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捂住了脖子。突然,旁边的金属盖子动了起来朝他们的方向攻击。

  他们跑走了,一个男人走了过来,脱下外套盖在了你的身上。你在那一刻好像看到了光,你忍不住想靠近他,从来没有人这样温柔对待过你。

  “小姐,愿意跟我走吗?你知道我们是同类,我会保护好你的。”他的声音很好听,你没察觉到自己下意识点了点头。

  埃里克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同意了,就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那之后,你就一直跟在他的身边,为他做事。你知道他是埃里克·兰谢尔,他是万磁王。

  他对你非常好,好到认为他喜欢你。你知道不能这样沉沦下去,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你对他忠诚。

  你来到他的房间:“埃里克,我想离开这里。”他听到你的话,手中的动作顿了一下,转过身来看着你。

  房间里的金属飘了起来,你知道这让他非常生气,但你毫不在意:“我累了,我不想再杀人了,我也不想让你因为把我留在身边而对我这么好。”

  “让我走吧,求你。”你几乎是哭泣着请求埃里克。“我不会同意你离开的,回去吧,我会当你从来没说过。我会给你安排轻松的工作。”

  你知道这是埃里克最大的妥协了,你没有动,继续说了下去:

  “我离开,你身边还有很多人,他们能力比我强的有很多,为什么非我不可?我不想让你利用我对你的爱来束缚我,你知道我爱你。”

  这是埃里克第一次听你说爱他。埃里克知道那个时候你没有父母,没有朋友。他利用了这一点把你留在了身边,但他算漏了一点,那就是他也爱上了你,没有人知道。

  你趁着埃里克发呆,在他唇上留下一吻,离开了。那天埃里克喝了很多酒,没有人知道你去了哪里...

评论(14)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