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许

教授追妻日常(完结)

教授追妻日常到这就完结了

看的开心,不喜勿喷     

      “教授,我听说你和艾琳和好了。”汉克处理好手上的事情,去找了教授。

  查尔斯很惊讶,扶了扶额头,怎么连汉克也知道:“你们都是怎么知道这回事的。”

  汉克跟着查尔斯来到草坪上,查尔斯一边看着孩子们玩耍,一边等待着汉克的回答:

  “之前你身边总是会跟着艾琳,但是后来基本没怎么看到你们在一起,你的心情看起来也不是很好。后来看到你们又回到了以前的相处模式,感觉你心情变好了很多。”

  查尔斯心虚的笑了笑:“难道有这么明显吗。”“我记得那段时间很多学生都在私下抱怨作业留得太多。”汉克总是会想起那段时间被工作支配的恐惧,还好没有持续太久。

  “教授,是因为那天晚上你们好好谈过,所以才和好的吗?”汉克想起那天晚上查尔斯喝醉了酒,是艾琳送回去的。

  “那天晚上是什么意思?”查尔斯不解的问汉克。

  “那天我去找你,看你在办公室里喝醉了酒。在我送你回房间的路上遇到了艾琳,我让她帮忙照顾了你。也对,你那天晚上喝了那么多,应该不记得了。”

  查尔斯听了汉克的一番话,隐隐约约记得那天晚上好像确实看到了艾琳,她对自己说了一些话,还…

  汉克看着查尔斯受到惊吓的脸,担心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查尔斯,怎么了吗?”

  查尔斯没有说话,他让汉克先回去,自己还需要好好消化一下刚刚的话。查尔斯决定回到那个晚上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知道,这对一个心灵感应者并不难。

  查尔斯闭上眼睛后再睁开是在汉克把轮椅交给艾琳之后。查尔斯跟着艾琳来到了房间,听到了艾琳对自己的一番告白,感觉整个人被击中了。

  查尔斯想,原来艾琳也是喜欢自己的吗。这样看来,我就不用担心了。

  当查尔斯从回忆当中醒过来后,嘴角带上了一抹浅浅的笑。他决定了,他要向艾琳说出自己的心意。

  艾琳正在图书馆里看书,听到了查尔斯的声音:“艾琳,你可以来秘密基地找我吗,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说。”艾琳看了看周围,教授并不在。

  艾琳回忆着上次的路线,来到湖边就看到查尔斯正看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笑得很开心。也许是感受到了艾琳炙热的眼神,查尔斯回过头来看到艾琳:“你来了。”

  艾琳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收回了眼神,脑子里却还是想着刚刚查尔斯的身影。“教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的。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能请你帮帮我吗?”查尔斯的话对艾琳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原来教授早已有了喜欢的人了吗。

  艾琳掩饰自己的难过问查尔斯:“是莫伊拉小姐吗?”查尔斯很惊讶她居然会知道莫伊拉:“你怎么知道她的?”

    查尔斯不知道艾琳因为喜欢他早就把所有的事情都调查清楚了:“我听人说起过,知道你们曾经一起战斗过,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没想到你会喜欢她。”

  艾琳强忍下不适,手都快被自己掐流血了,谁知道查尔斯漫不经心的说:“我们确实一起战斗过,但我不喜欢她。”

  “那是谁?”艾琳脱口而出。查尔斯盯着艾琳缓缓说出:“是个很傻的人,默默喜欢我却不说出来,其实她不知道我也在喜欢着她。

  直到刚刚我弄明白了一些事,我决定不能让她再这样下去了,我喜欢她,我想要说出来。”

  艾琳看着查尔斯说起喜欢的人,眼里满满的都是爱意她转过身去,强忍着不流下眼泪,她不想让教授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那你勇敢说出来吧,我先走了。”

  艾琳正要离开,被查尔斯叫住:“等等艾琳,我想问你,你愿意做泽维尔夫人吗?我想,这里还缺一个女主人。”

  查尔斯看到艾琳猛地转过身来,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脸上还挂着泪痕。查尔斯很自责,早知道直接说出来了,还把自己的小女孩欺负哭了。

  艾琳扑倒查尔斯,趴在他的怀里哭着责怪查尔斯逗她:“我愿意,但是教授你怎么这样子。我还以为你喜欢别人,都要放弃了。”查尔斯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艾琳。

  查尔斯看着艾琳像小动物一样在自己身上蹭着,就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她的头发,问:“你会嫌弃我年纪比你大那么多吗,以后要跟一个老男人共度余生了。”

  艾琳抬起头来:“我才不会,我还怕你因为我年纪小是你的学生就不跟我在一起了呢。我们要保密吗,我害怕会对你造成影响。”

  查尔斯擦了擦艾琳的眼泪,看她说的十分正经:“我…我不想保密,我也不害怕那些影响,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不过,你得先告诉我,谁跟你说了莫伊拉的事情。我需要跟他好好谈一谈了。”

  艾琳看到查尔斯这样的笑,不禁缩了缩身子,出卖了皮特罗。她清楚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皮特罗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艾琳从查尔斯身上起来,看到他身上的西装被自己毁得差不多了,小心翼翼的问:“教授,你的衣服。”

  查尔斯扶了扶额头,显然他没想到小东西的战斗力这么强:“有点小贵,但是不用担心。如果要赔的话,就把自己的余生赔给我好了。”艾琳看自己也赔不起,就点了点头,把自己卖了。

  天色已经很晚了,查尔斯和艾琳路上没有说话,但是巨大的喜悦都充斥在他们的心里。查尔斯把艾琳送到了房间:“晚安,明天见。”

  “晚安,明天见。”艾琳在查尔斯嘴上留下了标记,转身关门,一气呵成。查尔斯看着艾琳的房门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一晚上又该是多少人的不眠之夜…

评论(10)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