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许

当你为他挡刀

ooc预警,不喜勿喷。

内含斯内普/伏地魔

斯内普

  你知道斯内普教授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你无法赶走人,那就是莉莉·伊万斯。这些都是你从父亲那里听来的,他总是会说一些上学时候的事情。

  毫无疑问你是个优秀的人,但是爱上斯内普将你打入深渊。你本该可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为了他成为了双面间谍。

  你什么都明白,也什么都不想明白。

  当你一个人前往校长室寻找邓布利多的时候,你就知道无法回头了。你找邓布利多挑明了一切,告诉他你是因为有想保护的人愿意,想加入凤凰社。

  邓布利多当然不会拒绝,凤凰社正值用人之际。邓布利多要求你待在伏地魔身边为他传递消息,而你要求他保护好身边的人。

  你们立下了牢不可破誓言,而见证人正是斯内普。邓布利多把他叫到校长室的时候,他看见了这个总是缠着他的得意门生也在这里。

  斯内普很疑惑,这是为什么。邓布利多只是告诉了他,你会成为双面间谍,就像当初的斯内普一样。

  你才知道原来斯内普教授也是双面间谍,你清楚的看到他的脸都黑了,眉头皱了起来。

  “你想让一个孩子去做这件事?我不同意,她是我的学生,我不会让她冒着个险。”斯内普并不同意邓布利多拿你去冒险。

  “教授,这是我的决定,是我主动找的校长。”你告诉斯内普这是你的决定。邓布利多看着你们,斯内普没有说话,帮你们完成了誓言。

  出了校长室之后,你下意识要往斯莱特林的休息室跑去,但被斯内普抓住了。你惊讶的看着他抓住你的手,手心的温度传到了你的身上。

  但是他好像并没有察觉,把你带到了地窖。他松开了手:“你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想要成为双面间谍,难道你不知道这个任务很危险吗?”

  斯内普的问题一个一个接踵而至,让你溃不成军。他的眼睛看着你,让你无法抗拒的回答他的问题:

  “教授,无论多危险我都会完成,因为...有想保护的人”就像你不顾一切保护莉莉一样。

  你低着头,不敢去看教授的脸,就怕自己忍不住流下眼泪。

  “你先回去吧,我会再找你的。”斯内普让开,你从他身旁穿了过去,清晰的闻到了他身上的草药香。

  斯内普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好,这个女孩的执着就跟当初的自己一样,但是又有哪里不一样。他想起了莉莉,痛苦的低下头,无论过了去多久他都无法忘记。

  你追随了伏地魔,在伏地魔和邓布利多直接周旋。因为任务你总是受很多伤,刚开始斯内普会向你喷洒毒液让你放弃,慢慢的他会替你熬制好魔药,不再劝说。

  自从斯内普杀了邓布利多之后,你就总是会心慌,好像会失去什么一样。你决定偷偷跟在斯内普后面,在他有危险时保护他。

  很显然伏地魔要杀了斯内普,你来到尖叫棚屋发现斯内普倒在地上,你冲了过去捂住他的伤口。

  “教授,别死,求你。”你手足无措的施展着咒语,却对他没有任何用。“离开吧,没用的。”你听到了他的声音。

  你不打算就这么坐以待毙,想起了那个禁忌的黑魔法,那个一定可以救教授。

“教授,让我帮你最后一次。”你对着教授施展了那个黑魔法,一道光把你们包裹住。

  你看到教授的脸色渐渐变好,而你感觉到生命在流逝,身上很痛,这是他经历过的痛苦。斯内普睁开眼睛显然没想到他还活着,他明白你在做什么,想要阻止你却什么也做不了。

  “不,停下,快停下。”斯内普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愿意为他而死。“教授,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讲话了。好好活下去,就算是为了我。我爱你,西弗...”

  斯内普抱着你,他感觉到你的身体逐渐变得冰冷,难道他要再一次失去他所珍惜的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斯内普爱上了眼前的女孩。

  也许是从她第n次来到办公室询问问题的时候,也许是送斯内普礼物的时候,也许是当她说起有想保护的人的时候…

  斯内普想着他和女孩的点点滴滴才发现她已经无声无息进入了自己的世界。斯内普眼前一黑,晕了过去,怀里还抱着一个女孩。

  当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霍格沃兹,斯内普盯着庞弗雷夫人:“艾琳呢,她在哪。”庞弗雷夫人替他检查了身体,告诉他艾琳受了重伤但没有死。

  这对斯内普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马上赶到了圣芒戈。他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决定不再退缩,他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醒了时候看到坐在旁边的斯内普教授很疑惑的问:“教授,你怎么来了,我没死吗?”:“没有,叫我西弗,当时不是很大胆吗,怎么现在喊教授了。”

  你脸红的往被子里缩了缩,当时想着自己要死了,谁知道没死成啊。

  斯内普抱住你说:“不用担心,你在帮我治疗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意外,自己留了一条小命。还好你没死,不然我怎么办。”

  斯内普把头埋在你的脖子间,你感受到了衣服的湿润,他是哭了吗,可是这是为什么?

  你让他去宿舍取些东西,顺便把冥想盆带回来。回到医院后,他很好奇里面装了些什么,在得到你的同意之后看了里面的内容。

  里面记录着你和他的初见,相遇等等事情。

  在斯内普看记忆的途中,你很后悔怎么就同意他看了那些记忆。当他看完这些之后,好像不太开心。你觉得完了,肯定要被骂了。

  他开口了:“对不起,我给你带来的伤害。你...你现在还想做斯内普夫人吗?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会当这件事没发生过的。”

  他看起来有点失落,你当然是同意了:“当然,为什么不,我想做斯莱特林的院长夫人很久了。”说完你脸都红了。

  他笑了:“I love you,forever.”

  

  

伏地魔

  在你第一眼见到伏地魔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完了。

  你想追随他,跟从他的脚步。你不喜欢杀戮,但是为了他,你可以奉献自己一切。

  伏地魔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特别,在你的眼里他看不到恐惧,看不到狂热,是其他的东西。

  他第一次允许一个人可以不用对他下跪,这让食死徒们很震惊。他狂热的食死徒贝拉当场喊了出来:“我的主人,这不合规矩。”

  伏地魔给了她一个钻心剜骨:“我要做什么需要不需要你的质疑。”你笑得很开心,他看着眼前的小女孩,这么有趣的小东西还是第一次见。

  你刚开始总是会打着一些借口去找伏地魔,他也不在意,并且你的任务都很好的完成了。他有空的时候也会给你解答一些疑问,这让贝拉十分嫉妒。

  你几乎是唯一一个没有被伏地魔钻心剜骨过的人了。在一次任务当中,贝拉趁乱向你发射了一个钻心剜骨,回到马尔福庄园之后你几乎痛的站不了,晕倒在地。

  当你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伏地魔坐在沙发上看书,发现这里好像是他的房间继续装睡。“既然醒了,就别装睡了。”他把书合上,做到了床边。

  “告诉我,怎么回事。”不知道是为什么,你好像从他的话里听出了愤怒。当时场面太混乱,你也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摇了摇头说:“我也不清楚,要不然摄魂取念?”

  他惊讶于你会主动提出来,在你的记忆里看了一遍:“是贝拉。”你还以为是凤凰社的人,没想到居然是她。你知道贝拉是伏地魔的得力干将不想让他为难:“没事的,如果你不想...”

  “我会惩罚她的,你好好休息,以后不许再提让人摄魂取念。”那天晚上你就听到人说贝拉不知道怎么得罪了主人,被主人用钻心剜骨了几个小时。

  你知道他是在为你报仇,那天晚上他来的时候,你问他:“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他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惩罚她,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比她重要,而且她又是你的得力干将,你不会为难吗。”你说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后舒服多了。

  他挑了挑眉:“你从哪里看出来没她重要了?”他似乎很好奇。“你看啊,我没她强,没她那么厉害,没她跟在你身边的时间久...”你真的很认真的列了出来。

  你的认真似乎取悦到了伏地魔,他居然笑了,还笑得很好看,你几乎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控制好自己的表情,还有,你比她重要。”

  他丢下这句话就走了,你几乎可以想象到自己熟透的样子,他的话在你心里泛起涟漪。你们的距离好像又拉近了几分。

  到了最后一战,你看着霍格沃兹的学生,不忍心下死手,他们还只是孩子。你没有看到伏地魔,看来他是和哈利决战去了。

  他回来了就代表哈利死了,他让霍格沃兹投降,但没想到哈利又回来了。一时之间你的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

  他们同时发射了阿瓦达索命,一个个食死徒离开了霍格沃兹,你看着死咒就要落到伏地魔身上,扑上去替他挡住了。

  在场的人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你最后一次抚摸了他的脸:“别执着于魔法界了好吗,活下去,我爱你。”说完,你就再也睁不开眼睛。

  伏地魔看着你就这样挡在他的身前,原来是爱吗?这就是邓布利多所说的爱的力量吗。“回来啊,你要是醒不过来我就毁了这里,你快醒过来。”

  没有用的,无论伏地魔怎么威胁,眼前的女孩还是醒不过来。哈利看着眼前的伏地魔,哭着抱着那个女孩,他相信这样的伏地魔是不一样的。

  伏地魔幻影移形离开了霍格沃兹,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魔法界也没有再出现过伏地魔的消息。

  多年之后霍格沃兹出现了一名优秀的斯莱特林,堪比当初的汤姆·里德尔。

评论(11)

热度(3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