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许

当你上网课翻车

文笔渣,ooc预警,人设可能会崩,不喜勿喷

内含托尼/巴基

托尼

  疫情期间你们需要在家里上网课,你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电脑。

  都怪托尼昨天晚上拉着你一直做不可描述的事情,你现在困极了。

  “死托尼,臭托尼,我一定要让你一个星期都上不了我的床。”你一边打开电脑,一边说。

  托尼眉头一皱,事情不太对劲。他走了过来,从背后抱住你:“小丫头,你在说什么呢?一个星期不能上你的床,嗯?你确定吗?”

  做人该怂还得怂:“没有,我怎么敢呢,我亲爱的托尼。你别闹了,我还要上课。”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可是托尼还没有要放过你的想法。

  你们聊的很专注,完全没有想到老师会突然打开你的摄像头。

  “是不是昨天晚上对你太狠了,你腰疼,要不我帮你揉揉吧?”托尼边说话边把你搂进了怀里。

  “咳咳,艾琳同学,那个,我们还在呢...”什么情况,你好像听到了老师喊你的名字。原来是老师随意抽取一位同学来朗读课文,刚好抽到了你。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老师开了你的摄像头。这下惨了,你的形象全毁了。

  你看到评论区一排下来都是666,感觉自己的脸都没了。你一把把电脑盖盖上了,把头埋在双臂里。

  “完了,我开学后该怎么看对我的老师同学啊,都怪你,你一个月都不要爬我的床了!”

  托尼听到小姑娘的哭腔,心疼的抱住她:“别哭了,都是我的错。贾维斯,马上把学校买下来,还有,连那款软件一起买下来。”

  贾维斯:“好的先生。”

  你把头抬了起来,看着托尼,鼻子一抽一抽的,怪可爱。托尼说:“现在开心一点了没有,我们把软件买下来,不上课了。”

  想到不用上课你还是很开心的:“那我学习怎么办?”托尼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骄傲的说:“最好的老师就在你面前,不过,是不是要交点学费?”

  说完,抱起你,往房间走去。这时候传来了贾维斯的声音:“先生,我必须要提醒你一下,夫人刚刚把电脑盖上了,并没有关软件,所以你们的声音还是能被听到的。”

  你听了贾维斯的话,从托尼身上跳了下来大吼:“托尼·斯塔克,你这一年都不要进我房间了!”

  托尼看着跑远的女孩,握紧了拳头:“贾维斯,我总有一天会把你捐出去你信不信!”

  说完接着跑去哄小姑娘了,不然明天的头条应该就是托尼·斯塔克该怎么重振夫纲了。

  


巴基

  你当初在街上捡了一个男人,你只知道他叫巴基,其他什么都不知道。直到后来神盾局的人找上门来,你才知道他是巴基·巴恩斯,美国队长曾经的队友。

  他们想让巴基暂时住在你这里,你也不介意。毕竟有他在,去商场可以你就不用自己拿东西,当保镖也不错。

  在此期间你和巴基恋爱了,你习惯了家里多了一张嘴等待投喂,他也习惯了每天被你调戏。他的话虽然不多,但什么事情都会帮你做好。

  今天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被巴基抱起放到沙发上。你听着巴基低沉的嗓音,喜欢极了:“你该上课了。”“不嘛不嘛,巴基要吧唧,你亲亲我。”你向巴基撒娇着。

  巴基摘下面罩,真的在你嘴上吧唧了一下。你的电话响起,你打开之后发现是你的同桌:“你不得了啊,灭绝师太的课跟你男朋友接吻!灭绝师太点开了你的摄像头,让你回答问题,现在估计大家都看到了。”

  这些话让你一下清醒过来,你挂了电话后就赶紧关上电脑。一想到你和巴基kiss被看到,开学后肯定会被围观,真丢脸。

  你扑进巴基的怀里:“巴基,我该怎么办,被看到了。真是丢死人了,你为什么也不提醒我。”你拿拳头捶着巴基的胸口。

  巴基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但你却好像感觉到了他很委屈的样子:“对不起,我不知道。”你看着巴基的眼睛,说不出责怪的话来,毕竟真的是自己没看清楚。

  巴基都快萌化你的心了,你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巴基愣了一下,就要走出去。你拉住了他问:“你要去哪?”

  巴基回答:“你不是不想让他们看到我们亲吻。”你点了点头,然后呢?“我去杀了他们,他们就不知道了。”

  巴基真是平时不说话,一说话就吓死人。“别啊,他们都是同学。而且你要是真的做了这些事情,会被抓起来的,我,我不希望以后的日子没有你。”

  巴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我去炸了学校,这样他们就不能上学了,你也不用去学校了。”

  你看着巴基这么在乎你,忍不住红了眼:“巴基,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我以后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巴基把你抱的紧紧的说:“我喜欢你,别离开我。”

  巴基松开手,看着你,然后把你扛在肩上,走进房间...

评论(9)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